Thursday 7 May 2009

大卫贝克汉姆转型为服装设计师

纽约杂志》网站报道。环顾当今的国际足坛,也许再没有第二个球星能比大卫-贝克汉姆制造出的新闻更多。这个英国的“万人迷”和他的流行歌星太太,每天都是英国媒体追捧的对象。如今大卫-贝克汉姆受其太太维多利亚影响,走上服装设计之路似乎也成为必然。

大卫-贝克汉姆

之前人们猜测他或许会设计内衣或者为维多利亚设计铅笔裤之类。事实上,贝克汉姆将为阿迪达斯的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设计秋季运动系列,不过他不会出现在广告里,也不会参加促销活动。他的名字会出现在衣服的标签上,这就是全部。不过他的妻子不会让自己 的性感浪费。维多利亚下周会出席她最新的Emporio Armani内衣广告揭幕活动。此外还将和马克-雅各布一起出席时装学院盛典。不过贝克汉姆届时是否出现尚不清楚。

http://www.neeu.com/news/read.jsp?ID=8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