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April 2009

惊天动地 Chanel推出超酷概念车





http://www.neeu.com/news/read.jsp?ID=784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不久前时尚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众人惊诧注目下推出一款Segway之后,人们对于时尚品牌Chanel的跨界热情似乎开始习以为常,然而,能作全球时尚老佛爷的自不是常人所能及,这不,Chanel又破天荒地推出了一款超级概念车,至此,世人才恍然大呼Chanel和Karl Lagerfeld真是太过让人惊叹了。
这辆名为Chanel Fiole的概念车由韩国弘益大学(Hong-ik University)的汽车设计师Jinyoung Jo设计完成。
这辆概念车以Chanel品牌经典的黑白为主色调,通过流畅的线条和曲线表达Chanel的品牌精神。 详细的动力数据目前还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