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pril 2009

Vivienne Westwood时装设计展

http://news.1626.com/html/200904/01/18867.html


英国维多利亚阿伯特博物院(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, London)于2004年特别为Vivienne Westwood举办了作品回顾展览,以庆祝她在时装界屹立达34年。

该展览成为专为在世时装设计师举办的展览中,最具规模的一个展览,并于世界各地作巡回展出。2006年Vivienne Westwood更被策封为女爵士,以表扬她对英国时装界的伟大贡献。刚刚在1月底结束香港地区的展出之后,最后一站将登陆北京,将展出超过140件时装 设计及70件展品,全部均精选自博物院及Vivienne Westwood的私人珍藏。展览大致分为"早年时期”及“成熟时期”,两个时期细分为26个主题,展出Vivienne Westwood由70年代至21世纪的精心杰作。